鹤廉

花鸟风月

绯村剑心x神谷薰


第一人称下的四个场景。



你扬声呼唤我的名字。


我站在春天的花下微笑着迎接向我奔来的你。


我的怀里有你。


你的怀里有束山樱。


清新娇嫩,带来和风的花信。



从前,有一只鹤,它轻盈纯白,却失去双足,无法栖留在大地上。


它唯有不停地飞翔,淌血也好,流泪也罢,日夜不能止息一刻。


风对鹤叹息道,若有谁肯拥抱你,就好了。


十年或二十年的辰光掠去了,鹤终寻到一片云,云愿怀抱着它,一世安眠。


于是云与鹤终生都相爱着,再也不曾分离。


我就是那只鹤啊,飞越水北山南,投身入你怀中之云。



你的侧影被凉风吹得单薄,绯红色的长发像落霞拢在肩头。


飘然欲飞的你。


你似乎感受到我的注视,偏头冲我露出浪人式的安抚微笑。


柔情的,悲伤的,信任的。


令我无端心疼起来。


“没关系的,薰殿,在下很好。”



“今晚月色真是很美。”


“但是天气已转凉了,薰殿要多穿衣服啊。”


你把一件外衣披在我身上,然后坐在我身边,陪我一起欣赏明洁的月亮。


                                  Fin.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天正在把你推向我。
© 鹤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