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廉

审神者乱舞

写了这一篇hhh,cp可默认为药婶~


感谢 @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之邀!


注:登陆台词参考了有关战国三雄的著名俳句“杜鹃不叫怎么办?”


破坏台词捏他的是小林一茶的俳句。


【图鉴说明】

初次见面,我名为伊宁。我是个无趣的人,但自认还算可靠。虽然我力量微薄,但我会努力变强,好好保护你的。


【入手】

审神者伊宁,为你而来。


一起为历史而战斗吧。


【登陆(加载中)】

杜鹃不叫,如何是好?


【登陆(加载完成)】

随它去吧,何必执着。


【开始游戏】

好,请与我回去吧。


我……有些想念你呢。


【本丸1】

景致甚好,当以酒相映。你要来一杯吗?


【本丸2】

是问为何我总盯着你瞧吗?无他,喜欢你罢了。


【本丸3】

在你身边我很安心……呼——感觉有些困了呢。


【本丸(放置)】

累了就去休息吧,我一人即可。


【本丸(负伤)】

我并不觉得很痛呢,只是让你担心了,十分抱歉。


【结成(入替)】

我来断后就好。


【结成(队长)】

明白了,我来带领大家,定将保护好每一个人。


【装备1】

很不错的样子,我会好好珍惜它。


【装备2】

请亲手为我佩戴吧……不,请别在意,玩笑而已。


【装备3】

作为装饰也很好呢。


【远征】

想要我带回些什么呢?稍等一会儿,我将拿笔记下。


【远征归还(队长)】

我回来了,你还好吗?这一趟收获颇丰。


【远征归还(近侍)】

好热闹啊,是远征部队归来了吧?


【锻刀】

拭目以待。


【刀装】

我不太擅长做这个啊,可以教一教我吗?


【手入(轻伤)】

区区小伤无足挂齿,我还能再战。


【手入(中伤及重伤)】

稍微……也想向你撒撒娇呢……


【炼结】

胸口热起来了,我是变得更强了吧。


【任务完成】

我已全力以赴了,希望你能满意。


【战绩】

很棒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没有你优秀呢。


【万屋】

真是个有趣的地方,那个……我可以走走吗?


【出阵】

竟觉得十分怀念呀。


【发现资源】

意外之喜,真好啊。


【索敌】

知己知彼方为上。那么,拜托了!


【开战】

战斗开始,队长自当一马当先!


【演练开始】

放心,交给我就好。


【攻击1】

哈!


【攻击2】

真是破绽百出。


【会心一击】

一击致命就是我最大的仁慈。

【轻伤1】

唔……轻忽大意要不得啊。

【轻伤2】

水平不错。

【中伤】

……咳!我竟落得如此田地……


【重伤】

定当取你性命!


【真剑必杀】

……挡我路者,斩除殆尽!


【单骑讨伐】

一个不留如何?


【Boss点到达】

敌方大将就在此处了,各位,随我将其一同歼灭吧。


【胜利(誉)】

不过侥幸占先而已,没什么好骄傲的。


【升特】

变强了,就能更好地保护你了,真好。


【马当番开始】

我喜欢和马儿在一起。


【马当番结束】

马也是人类的好伙伴呀。


【畑当番开始】

侍弄菜蔬真是让人心情舒畅啊。


【畑当番结束】

希望以后能收获很多果实。


【比试开始】

请你多多指教了。


【比试结束】

受益匪浅,感激不尽。


【破坏】

……我知此世一如春雪……然而,然而……

 
评论(10)
热度(30)
春天正在把你推向我。
© 鹤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