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廉

有只叫培根的天使为我送来了新年礼物!

@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旋转跳跃加比心!!!遇到培根真好呜呜呜,不但有好吃的粮食还有贴心的礼物~

拍照技术不好,拍不出手账和香膏的精致……

礼物是药研手账以及药研主题的香膏~(炫耀地挥一挥)然而这也提醒我自己还是药婶的事实←_←(看了看最近写的文)我错了!我这就去宠幸药研!!!

手账感觉会不舍得用……其实只看看也很好……药研可以陪我一整年了,真是太美好了( •̀∀•́ )后面还有婶自己的个人信息啥的,感觉这个不能给刀剑看到啊哈哈哈哈(抛来你懂的眼神)

香膏是朝颜的香气呢!也就是牵牛花啦~

香气很郁烈,同时又似有若无,给我一种清凉而虚幻的感觉。嗯,不愧是药研呀。

顺便查了朝颜的花语。

第一种:

易碎易逝的美好。暮光中永不散去的容颜,生命中永不丢失的温暖。

第二种:

冷静虚幻的爱。

感觉都好适合写文……←_←

第一次写repo,充满乱七八糟的个人感想。总之就是开心~我太开心啦!

啾咪一下培根!爱你!

 
评论(10)
热度(8)
春天正在把你推向我。
© 鹤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