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廉

莲花生

赈早见琥珀主x荻野千寻



是一个没头没尾的幻想场景。



赈早见琥珀主束发如新墨,长衣垂轻雪,已然是清美端方的少年。他静默地抱着裙裾玉绿的荻野千寻,踏水走向湖心开满樱花的岛屿,每走一步都在足下开出洁白的睡莲。旖丽的神明为人类少女折下一枝开至盛绝的晓樱,极易摧折的花儿保持五瓣俱全的形态,一朵一朵飘落在水波之间。


伶仃樱枝自千寻的掌心松脱沉入湖底,她主动捧住少年神明玉琢云刻般的面容,赐予他一枚凡世恋人的吻。感触微凉,仿佛自千年吟咏的俳句间坠下一片春雪,融化于少年优美的唇边。


他藉由她献吻的姿态向后自然地倾倒于湖面上,鬓边秀丽黑发一缕一缕因风扬起,恰与坠落的方向相反。绵郁幽香倏忽盈溢于鼻尖,洁白的睡莲簌簌地绽开一大片,承托住神明与他的少女,不肯令少年神明清净的衣裾沾染了流波半分。他们长久地接吻,共享温柔的喜悦,彼此睫羽浓长若飞鸟伏翼,唇齿间犹如咬着一瓣浅淡莲香。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天正在把你推向我。
© 鹤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