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廉

未来永劫 IF线 你的气息


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


alpha x alpha


完全可当做独立篇目来看。


我流爷注意。


细雪飘落在女孩乌黑的额发上,不多时便悄然融去了。


正值彤云浓夜,雪融之后微凉的触感覆上女孩光洁的肌肤,她探指轻轻一触。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洁净而易逝。


开罢例行会议,她与众多审神者一同步出时之政府分部铁色的大门。已在外等候多时的各位近侍见此唤着自家主上纷纷迎上前来,一时间场面颇有些混乱意味。


而她却并不惶急,一目望去,便见自家的世间月安安然然伫立于对街檐下,绀色的发丝参差流光,如云垂顺的深蓝广袖一边半掩着提灯暖色的光亮,而另一边则有把淡紫色纸伞微微探出。


容思静美色若天人,但这一剪月华却是饶有温度,触手可及。


黑方幽凉的香气逐风而来,她循香走向檐下的世间月,提灯在雪夜里模糊成一团暖融融的光。


今日来此地接回审神者的三日月宗近本不止一振,但女孩半分不曾犹豫,迎向那人的步子坚定不移。


绀发的神明唇弯成月,展臂挽住他的主殿温声一笑道:“主殿一眼就认出了我呢,老爷爷好生高兴啊。”


话本是句极有风情的话,奈何对面那人真真是个极不解风情的,一对漆黑眼珠望定了三日月一板一眼解释道:“味道,因为我闻到了你的味道。黑方的话,闻过一次就不会忘记的。”



付丧神不置可否,仅是含着笑意暗自打量审神者今日装束:藤色的访问着衣料厚实精美,包覆在女孩尚嫌单薄的身躯上凸显出盈盈一握的脆弱美感。绘羽的纹样若全部展开便是一副雪落樱花的图案,衣上暗纹行动间光色如水流荡。


她漆黑的发鬓边缀着一枚金色的房纽。看起来和他发上的倒像是般配的一对呢。


想来是歌仙兼定的手笔,凭审神者是绝无可能这么打扮自己的。毫无自觉的年轻alpha每每让初始刀痛心疾首,拍遍阑干。


女孩仿佛一株夜昙,自顾自地于雪夜中散发自己的香气。那位万事皆倾心追求风雅的同僚眼光确然不同凡响,与他挥刀斩人头颅的技艺一起可以并称双绝了。


携着淡静兰香的悍然alpha,在三日月宗近眼中散逸出错落的美感。外表的柔弱易折与内心的暗地夜火交织于一处,仿佛总有些令人惋惜的缺憾。但这样的少女alpha才分外诱人采撷,不是吗?


随心从欲的平安古刀并没有什么所谓禁忌。同为alpha又如何,若想要就去得到便好了。虽然比起强取豪夺,他还是更倾向于让她心甘情愿雌伏于他身下一些。毕竟要制服这样一个alpha是件棘手之事,遑论还有另一位倾慕她守在她身边的男性alpha,药研藤四郎。

公平竞争吗,甚好甚好。


他抬袖拂去女孩发上落下的雪,目色微微深了深。

徐徐道一声主殿少待,三日月宗近不知自何处取出一块毛茸茸的雪白披肩,就要为审神者围拢在肩颈处。不惯与人肢体接触的alpha少女下意识地想退离他的掌控,被看似无辜的alpha青年以轻柔但不容后退的力道阻拦。她神色冷起来,发力想要打开他的手,细瘦的腕顿时被捏住了。


“主殿是把老爷爷当作敌人看待了吗?”姣美的绀发神明极为苦恼似的歪头看她,方才面上隐隐闪过的势在必得霎时如雾散尽,倒教对侵略性情感分外敏锐的alpha不由得怀疑起自己的所见所感来。她意识到自己怕是反应过度了,颊侧悄然泛起一丝红润,但随后那晕潮就渐渐消退下去,像樱瓣掩埋于纷纷大雪之间。

“真伤心哪,若是药研君在此,主殿定不会这样对待他吧。”


“……提他做什么。”


“披肩也是药研君提醒我带上的哦?说是主殿怕冷。”


“明,明白了。”

怀着莫名的淡淡愧疚,女孩任凭付丧神手势轻缓地将披肩仔细围上她颈间。青年的指节如白璧无瑕,连手指内侧的细软皮肤都是淡薄晶莹的,或许舔舐起来会很香甜?她再一次为自己的想象而在他面前绯红了面颊,不觉有些难堪。


很奇怪的,在这笑容可掬的付丧神面前,她古井无波的心绪总会躁动不止,仿佛是一种动物性的、对危险深渊的本能回避。


但女孩又想不出三日月宗近到底危险在何处。连思考如何逃离他身边都是惘惘然的。而正在她苦恼的时候,付丧神已手势优雅从容地将淡紫的纸伞抖开了。


“主殿,我们回去吧。”


她颔首,与他共撑一把伞,纵然过近的黑方气息仍然令她有些许不自在,浑身的无形尖刺都要竖起来。


年轻的女性alpha感觉到三日月宗近那只纤长有力的男子手掌轻轻放置在她脆弱的肩头,以一种无害的姿态,然而指腹虚虚摩挲的方向,分明却是她动脉要害之处,不由得一阵悚然。


可是今日她已经误会过自家付丧神一次了,这一回她选择收起隐藏已久的戾气与戒备,默许了他的亲密行为。这般光风霁月的人,又能对她做出什么恶事呢?


她过分天真地想道。

然而只消行差踏错一步,便会迎来夜夜的永劫。

两人一高一矮的身影渐渐隐没于大雪纷飞中。


缀有金蓝流苏的提灯,一团光晕摇摇晃晃,映出融在一处的两道黑影,而那幽静自许的清雅芝兰,无知无觉间禁闭的伶仃花蕊中已吞入了黑方的清冽香气,沾染之后再不能脱去。


一切已如今夜映地的皎皎月影,于无声处渐渐发生偏移,再难逆转。


【究极 my pace的爷爷,而且不知为何最后被我写黑了……叹】

【这篇似乎才写出了我对双a相处的一些感觉……药研你看看!爷爷多有行动力!(指)】

【没有红心蓝手也可以哪,请和我说说话吧~】

 
评论(18)
热度(25)
春天正在把你推向我。
© 鹤廉 | Powered by LOFTER